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展厅盛启 璀璨全城 名扬国际广场周末约定嗨翻天

2017-09-01 08: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恒大悦龙府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天似乎褪去一些!刚刚经过台风天洗礼的小伙伴们,闷坏了的情绪,纷纷表示想要一个嗨爆的周末来释放!究竟能去哪里,来拯救你的坏心情? 

9月2-3日,邀您一起与美女合影、看小丑表演、吃各种美食、拿精美礼品,吃喝玩乐面面俱到。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在哪?名扬国际前广场,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将如期而至,金秋九月,盛大启幕!带给你全新缤纷体验。 

百变小丑,魔幻盛宴

身着光怪陆离的小丑服装,用气球进行各种滑稽表演的小丑特别是大人和孩子们无法抗拒的挚爱。没错,在现场,这些你都能看到!当小丑们用巧手制作的花样气球像变魔术般的,你会不会看得目瞪口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玩不到!


展厅中的「气球维密秀」

大长腿、白富美、黑长直,这些都不是幻想!如果有美女穿着一身迷彩梦幻般的气球衣服亲手给你送礼品,你会要吗?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和气球美女合影,还可以扫一扫气球美女手举的二维码,就能拿到她亲手送给你的惊喜大礼品!看到这,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微信打印机,定格美好的瞬间

现在,不管去哪,做什么事,我们都习惯性的时刻拿手机记录当下的美好!当一张张与亲人与朋友的美照拍出来后,都会有一种把相片打印出来的冲动。在活动现场,将会提供微信打印机,只要把你拍的美照扫一扫微信打印机二维码,就能马上打印出来,快来一起记录这一刻美好吧!

香脆爆米花,甜蜜来袭

爆米花是看电影的较佳搭配,特别是新鲜出炉的,边看电影边吃着香脆可口的爆米花,就感觉特别特别的幸福。据悉,在活动现场,就有香气诱人的爆米花。在现场,不仅能亲眼看到爆米花制作,还可以免费品尝,爆米花的发烧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精美冷餐,拨动你的味蕾

活动现场规划设置有冷餐区,精美的西式糕点、丰富多种的水果盘,免费为到场的宾客提供。看到这么多水果、美食,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看到这,你是否还在意犹未尽呢?

9月2日起,恒大悦龙府城市展厅,名扬国际前广场盛大开放。90-150㎡精工府邸,揽湖望江,耀启城南。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现场还有更多精彩好礼等着你。

恒大悦龙府位于阳江滨海新区那龙河畔,坐拥那龙河一线江景,规划总建筑面积28.8万,结合古典欧式元素与现代化风格。拥8.9万超阔简欧皇家园林、4143㎡阔水中心湖、2577㎡湖畔综合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等高端社区配套。周边重点学校荟萃,医疗机构齐全、商圈环绕。恒大悦龙府,秉承恒大高级府系豪宅品质,以匠心致敬阳江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