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阳江楼盘成交量汇总 碧桂园世纪城居排名前列

2017-08-31 15:2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又到月底!据搜狐焦点阳江站监控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网站的数据显示,阳江地区各大片区楼盘具体月度成交套数如下图所示:其中江城区碧桂园·世纪城以264套总成交套数位列排名前列,江城区丰怡豪庭以219套位居第二,海陵岛的敏捷黄金海岸以202套位居第三!

在江城区楼盘成交方面,碧桂园·世纪城以264套总成交套数位列排名前列,丰怡豪庭以219套位居第二,保利中央公园110套居第三。

在阳东区成交方面,东泰花园82套居排名前列,金和家园23套居第二,佰利庄园23套居第三。

在阳春片区成交方面,碧桂园中兴铂金湾147套位居排名前列,星海湾107套位于第二,柏丽豪园46套居第三。

阳西片区成交方面,源河鸿景72套位于排名前列,月亮湾70套位于第二,天宇城邦55套位于第三。

海陵岛片区方面,敏捷黄金海岸202套位于排名前列,保利海陵岛(保利银滩)134套位于第二,恒大御景湾103套位于第三。

以上数据来源搜狐焦点阳江站监控,仅作楼盘成交参考,不代表实际网签数据,详细可以关注阳江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