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西8个工业项目动工建设 总投资24.7亿元

2017-08-31 09:1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总投资24.7亿元,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明年9月达产

阳江日报讯(记者/刘文婷)昨日上午,阳西县在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举办新动工工业项目暨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动工仪式,包括总投资16.25亿元、年产量65吨的阳西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在内的8个工业项目同时动工建设,总投资约24.7亿元。

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是继美味鲜厨邦后,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在阳西发展的第二个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占地总面积约374亩,计划总投资16.25亿元,主要生产食用油、蚝油、醋、料酒,预计2018年9月建成达产。达产后将形成年产共计65万吨调味品及系列食品的生产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48.45亿元,利税总额6.92亿元。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华在动工现场表示,厨邦公司自投产以来产能持续释放,去年产值13.07亿元。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美味鲜公司的产品品类,打造大品牌效应,加快阳西食品生产基地建设。公司将继续扎根阳西,充分利用阳西及周边县市丰富的物产资源,加快从调味品延伸到大食品的步伐,打造成为绿格子军团食品王国。

除阳西美味鲜食品生产项目外,昨日动工建设的还有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粤西现代化绿色产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东涛优品科技手机配件生产项目、广东酷特居家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广东美味源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调味品生产车间项目、阳江兴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工业园通用厂房项目、阳江振杰日用品有限公司二期厂房建设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约24.7亿元。

此外,记者还从随后召开的全县工业发展大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阳西县大力推动工业发展,共引进项目12个、总投资29.48亿元。上半年,该县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91.72亿元,工业增加值26.0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1%、12.2%,全口径税收约3亿元,园区三期招商引资工作已基本完成。

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陈启蒙参加动工仪式和全县工业发展大会并在会上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