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市第四届房地产男子篮球赛精彩对决正式启幕

2017-08-22 11:3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1晚,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阳江市体育馆。伴随着音乐声响起,由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一场篮球盛事——阳江市第四届房地产“中集国际城&保利·顺峰”杯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市人大副主任吴松伟、市政府副市长李孟志等相关领导。

喜爱看篮球的朋友们,离开电视屏幕,如今来到现场观看精彩的比赛,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开幕式启动前,一支乐队预热了现场的氛围,演奏了几首好听的歌曲,把观众的注意力拉到这个场上来。

 

紧接着,身穿蓝色服装的篮球宝贝耀眼登场,动感的舞姿,激烈的节奏,让观众们沸腾起来。

随后,主持人开场,向在场所有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赛事内容以及赛制。

裁判员入场过后,一支支篮球运动队伍在美女引导员的带领下,陆续来到篮球场中间,展现了运动员的无限魅力。

参加本次比赛的8支队伍陆续进场,饱满的精神面貌赢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一众篮球队员进场完毕,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场内便奏响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音乐回荡在整个赛场上。

 

接下来,领导们上台致辞。

阳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谭俭荣致辞

市住建局局长王雄致辞


李孟志副市长颁发纪念牌匾予冠名单位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表明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则。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在领导铿锵有力的话语宣布下, 阳江市第四届房地产男子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仪式举办完成,观众们盼望已久的环节也即将到来,中集国际城和保利顺峰的代表队上场亮相,队员之间击掌以示互相鼓励加油。

开场赛就已经开始进入激烈的状态,球员们纵身一跃,双手扣篮等等动作,都引得在场的所有观众欢呼雀跃。

比赛过程中总有很多意外的惊喜。当观众紧张地关心是否进球时,篮球却在众目睽睽之下,躺在球框上不肯下来。这意外的一幕也确实在紧张的比赛带来了一丝轻松的色彩。

比赛结束后,阳江市第四届房地产“中集国际城&保利·顺峰”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