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阳江CPI环比涨0.6%

2017-08-22 08:4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鲜菜上涨16.0%鸡蛋价格触底反弹

阳江日报讯(记者/刘云鹏 通讯员/戴南杰)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阳江调查队获悉,7月,阳江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3%;1-7月累计上涨1.5%。

与6月相比,我市7月CPI上涨了0.6%,其中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0%,非食品烟酒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上涨0.4%,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0%。

7月全省降雨较多,同时受高温影响,我市蔬菜价格普遍上涨,鲜菜价格上涨16.0%,是推高本月食品价格的主要原因。本月阳江鸡蛋类价格走势在触底后有所反弹,鸡蛋类价格上涨3.0%。水产品类价格集体上涨,涨幅为6.7%。受消费淡季肉类需求减少和上游生猪价格低位盘整影响,猪肉价格下降1.4%。本月香蕉、西瓜、龙眼、荔枝、桃子等价格由于集中上市,价格下降较快,同时其他夏季水果供应充足,鲜瓜果价格下降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