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边检站开展 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7-08-21 09:1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陈子玲 通讯员/欧阳文涛)前日,阳江边检站在站机关和口岸执勤现场同步开展了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各行各业市民、船代公司、企业代表参加站机关和港口,近距离感受边检文化。

当日的活动分两个地点进行,一批市民走进阳江港执勤点,了解边检政策、业务流程,体会一线“国门卫士”的生活。位于市区的阳江边检站迎来50名市民代表,边检官兵播放了中国边检、阳江边检的宣传片,向市民介绍边检的工作内容。随后,边检官兵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叠被子比赛,小朋友们踊跃参赛,拿出刚刚学到的本领一较高下。边防官兵与受邀群众交流才艺,边防官兵带来的擒敌拳术、应急棍术、警棍盾牌术等表演,让受邀群众更了解边检工作,频频获得掌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