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艺展国际“和平绘” 带你体验“艺墅生活”

2017-08-20 14:4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子的创意无限,绘画的天空就没有边际。8月20日中午13:00艺展国际“和平的未来”绘画活动于阳江佰利广场盛大开启,带你遨游艺术的海洋,放飞小朋友们的创意思维,展现孩子们无尽的创作潜力!

活动还没开始,佰利广场内就已经挤满了很多人流。爸爸妈妈们正在咨询艺展国际相关的问题,而小朋友们对着多彩的绘画已经望眼欲穿,恨不得一展身手了。


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孩子们开始动手创作,用画笔展现他们脑海中最美好的画面。


画作已经陆续完成,孩子们脸上充满着骄傲自豪的神情,爸爸妈妈们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不仅可以把自己绘画的特色衣服带回家,同时还能得到丰厚的礼品。

孩子眼中“和平的未来”,是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幸福地生活,而艺展国际的“艺墅生活”,则是带你纵享城南滨海新区的舒适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