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的盛宴 8月19日碧桂园月亮湾荣耀开盘

2017-08-19 15:3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世界500强 强势入住阳西

碧桂园月亮湾

四季温泉 海滨大城

1.5小时深茂高铁直达

粤港澳大湾区后海

8公里延绵海岸线

8月19日,盛夏如火,碧桂园月亮湾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回应你的期待!

早上9点,月亮湾销售中心内人流接踵而至,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9点半,一场热辣动感的开场舞过后,碧桂园月亮湾开盘仪式正式启动。

沙盘区内,人群爆满,热火朝天。来访者纷纷携同家人朋友来了解项目概况。看到如此盛况的销售人员们也是目不暇接,但依旧保持热情为购房者们详细解答疑问。

当主持人宣布微信抢房环节开始,来访者们躁动的心一下子沸腾起来,纷纷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屏幕上,都希望以一“指”之力抢得好房。

认筹通道内,购房者们一个紧跟着一个,排着长长的队伍职位等待抢先认筹。

大人们处于紧张的认筹氛围中,小孩子们则自己在拥挤人群中找出一片小天地。他们围绕在小丑哥哥周围等待那一份特别的气球礼物。

歌手上台演唱,也为缓和现场紧张的氛围起到不错的效果。

没有预演,没有彩排,碧桂园月亮湾开盘盛典也在人们的热捧之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