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细龟亲临助力 8月19日恒生壹号广场盛大认筹

2017-08-19 15: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抢先认筹 全城轰动

恒生壹号广场阳江区认筹活动盛大启动

8月19日上午,众人齐聚阳江华邑酒店现场,人声鼎沸。来访者们都亲身参加了恒生壹号广场主办的这次认筹活动以及商家大聚会。

恒生壹号广场请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广东南方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细龟梁志峰。细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以其生动有趣的方式与来访者交流互动,成为这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现场商家众多,有家具、建筑、传媒等行业。各商家除了展示各自的展品特色外,他们还在现场举办一些互动小活动引人眼球,例如幸运大转盘就引来不少人踊跃参加。

舞台上的节目缤彩纷呈,有热辣的钢管舞、神秘的魔术,动感的现代舞。台下的人们惊喜万分,每个精彩过后台下都会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现代舞

钢管舞

魔术表演


现场最high的莫过于台上的大抽奖环节,有趣的抽奖游戏可谓把大家乐翻天了,这个淘汰制的赢奖活动,瞬间把整个舞台沸腾起来。最终只有一名幸运者成功逆袭,将本轮所有的奖品一揽在手。


认筹区内,购房者积极认筹。填写好资料后,认筹客户还可以参与认筹当天的大型抽奖活动,现场奖品极其丰厚,有苹果手机 iphone7、华为 Mate 9 、曲屏电视、iPad mini 、金条等等。

据了解,公寓、商铺、复式住宅,每一类户型都是人群期待的焦点。在今日认筹活动中,恒生壹号广场主推全新D区旺铺,即买即住公寓和最后一栋“恒盛阁”复式住宅!


优惠还在继续,

8月20日即明天,

恒生壹号广场将继续书写今日盛况,

在恒生壹号广场销售中心继续开启阳春地区的盛大认筹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