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来艺展国际进行一场车技的较量和智力大比拼

2017-08-19 13:4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9日上午,在艺展国际销售中心内,开展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车友俱乐部联欢。

家长们早早带着孩子们来到现场参加这场车之盛会。

四驱车DIY处,孩子们认真地按照图纸组装属于自己的车。

休息处,家长们也跟着忙活起来,与孩子一起研究组装的方法,借此机会增进了亲子间的配合能力和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组装完成后,孩子们还带着自己的爱车在互动区进行一场四驱车“大厮杀”。

现场拼图区,小孩子们热情高涨,与周边的同伴进行一场智力大比拼。

沙盘处,销售人员热情地为购房者们详细介绍艺展国际项目的基本信息。

小丑姐姐的笑容也很美,她应小朋友的要求特别制作了一个小花环,还亲自为孩子戴在手腕上。

除了鉴赏名车之外,现场开展的1元抢拍会和砸金蛋环节,更是激起来访者高涨的热情。1元抢拍的规则很简单,每人只需用1元就有机会赢得有价值499元4S店的保养套餐、399元电饭煲、汽车吸尘器、壳牌机油以及洗车券等丰厚奖品,怪不得大家乐此不疲。

这个周末,一场与车的约会就此圆满落下帷幕。这个周末,孩子和家长们也感受到了艺展国际的用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