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8月19日至20日)阳江各大楼盘活动汇总

2017-08-18 09: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快到周末时光啦!本周阳江各大片区有哪些楼盘活动呢?快来看看吧!


阳江市区:

1、8月19日华邑酒店 恒生壹号广场:全城商家齐聚,认筹特惠,大奖抽不完!

2、8月19日 恒大帝景未来星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大启动

3、8月19日下午2点子5点,奥园公园壹号“奥园新声音”海选!

4、8月19日至20日,星港汇陶瓷彩绘DIY活动、夹公仔等精彩活动。

5、恒大名都,真人夹娃娃机体验活动!

6、保利中央公园,8月20日盛大开盘,95-133㎡央景美宅即将开放!



阳春地区:

1、8月20日恒生壹号广场:全城商家齐聚,认筹特惠,大奖抽不完!

2、8月19日晚,碧桂园阳春三盘联动,荧光夜跑即将开启!

3、8月19日,阳春碧桂园二期载誉加推,纯南向,无敌景观椅一字楼。

4、8月19日至20日,阳春锦绣国际首届家装节盛宴将盛大开启

5、8月19日,国鼎中央公园样板房开放!




海陵岛地区:

1、周末敏捷黄金海岸黄金嘉年华,音乐会、人偶表演等精彩活动!


阳西片区:

1、阳西首届婚博会即将幸福启幕就在凯旋商业广场,8月18日-8月20日精彩不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