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住建委:已推出19个企业自持租赁房项目

2017-08-15 08:58: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北京市购租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不断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北京市持续加大企业自持商品住房作为租赁房的推进力度,现已累计推出19个企业自持租赁房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19个项目分别位于海淀、丰台、大兴、房山、平谷、顺义等六个区,在土地招拍挂阶段通过“控房价、限地价、竞自持、比方案”方式出让,19个项目住宅总建筑面积233.6万平方米,其中自持商品房面积127.5万平方米。按照土地招拍挂文件要求,建设过程中将大力推广住宅产业化和装配式技术,做到节能环保、和谐宜居。项目建成后,将为进一步扩大北京市租赁市场房源提供有益补充。目前,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督促企业倒排工期计划,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在大力推进企业自持租赁房建设的同时,也加强了对此类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今年4月,北京市住建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委联合发布《关于本市企业自持商品住房租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建发〔2017〕145号),对企业自持租赁房项目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定位明确,只租不售。二是市场为主,协商价格。三是纳入平台,规范管理。四是统一标准,先“装”后租。五是自主经营,专业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