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影星钟丽缇亲临助阵 星港汇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2017-08-13 16:5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瞩目,全城轰动

星港汇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国际影星钟丽缇亲临助阵,浪漫邂逅星港汇

耀世开放,颠覆来袭

2017年8月13日上午,星港汇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性感女神钟丽缇倾情助阵,上千人来到星港汇,为目睹女神的风采,也为目睹星港汇的庐山真面,共襄盛举,再度沸腾阳江!

早上9点,已经有陆陆续续来排队的观众了。

钟丽缇尚未抵达,粉丝们却早就已翘首期盼,这注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见面会,这注定是一场引爆全城的见面会。

万众期待,万般精彩

上午9:30,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之后,项目董事总经理:李政民先生上台致辞。

星港汇项目副总经理:黄颖诗小姐上台作星港汇项目推介,阐述星港汇“幸福生活的理念”表达未来对星港汇的期许。 

接下来一轮商家签约仪式,商家有:金逸影城,剑桥国际中英文幼儿园,乐8小镇,品南尝北。

巨星入场,嗨翻全场

在签名仪式完成之后,钟丽缇闪耀登场。钟丽缇的到来,立即获得了现场一片热烈响应,瞬间点燃了人气,全场沸腾,女神的魅力可见一斑。

钟丽缇与粉丝朋友们一起面对面交流,亲自抽出大奖赠送现场粉丝,与粉丝一同大合照。正如女神的影响力一样,星港汇在阳江的影响力也非同凡响。

众人见证,星港汇营销中心耀世绽放

在热闹的氛围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项目的各位领导与明星一起进行【星港汇营销中心开放】剪彩仪式,由此正式开放。

仪式环节结束后,市民纷纷走进营销中心,人头攒动,都迫不及待一睹星港汇的真容。

答谢午宴

明星见面会结束后,各位嘉宾一起参加午宴。

午宴期间星港汇项目董事总经理:李政民先生发表致辞,表达各位嘉宾对星港汇的支持与感谢。同时邀请嘉宾上台祝酒。

各位嘉宾在享用午餐的同时观看精彩的表演。

幸福嘉年华活动

开心的雪糕DIY,精彩的表演,有趣的互动,别致的服装秀,整个下午营销中心其乐融融。


星港汇位于广雅路广雅学校西侧,阳江市最优质民办学校集中地,项目由购物中心、摩天轮乐园、星级酒店、5A写字楼、钻石公寓、轻奢洋房组成,阳江排名前列摩天轮地标,拥有粤西首屈一指的儿童游乐园,40万平米的巨无霸都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