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底阳江88省定贫困村完成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

2017-08-13 09: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场会先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城区埠场镇那蓬村逢山自然村、阳东区那龙镇那甲村甲垌自然村,随后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省、市党委政府部署,全面启动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工作。要成立以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抽调得力人员组成日常工作机构;要立即启动“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所有贫困村必须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要迅速做好工作方案和整治规划,贫困村的整治创建规划要在9月底前完成;要抓紧开展创建新农村示范村项目申报,对积极性高、工作进展快的村多奖补、多支持;要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创建新农村示范村项目建设,每个项目经县级组织评价验收通过后,即可兑现奖补资金。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小山在今年8月3日调研我市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关于2277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的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重点问题等进行了说明。江城区、阳东区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副市长冯松柏参加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