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开渔节期间海陵岛部分区域车辆限时限行

2017-08-13 09:1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交通管制通告,禁止33座以上旅游大巴进入闸坡片区范围,统一停放在螺洲公园1号、2号公共停车场。外来车辆停放酒店或在螺洲公园1号、2号公共停车场。危化品运输车辆、大型货车禁止进入旅游大道、渔港区域。

据了解,本届开渔节的主题是“以海兴市喜开渔,绿色发展齐扬帆”,共安排了五大主要活动、七项助兴活动,除传统的开船仪式、渔家婚嫁庆典巡游、渔家大宴、祭海仪式之外,还增加了中国渔业摄影展宣传活动、历届南海(阳江)开渔节摄影图片展、帆船表演、海岛水上乐园大冲关、活力夏日欢乐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公安交警提醒,市民和游客在享受这场渔家文化盛宴的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临时交通管制,共同营造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