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2017-08-13 09:1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日,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江城区、阳春市,听取当地政府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单位的专项汇报和意见建议。昨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据了解,今年1-7月份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立案数491宗,同比上升30.2%,破案242宗,上升118%,逮捕犯罪嫌疑人56人,为受害人追回损失50万元。

调研组肯定了市政府和相关单位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上的成效,要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以我市反诈骗中心为中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技术、信息等方面做到共享互通,协力同心、齐抓共管。要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处罚力度,震慑犯罪分子。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防范意识,从而形成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能为、不敢为的社会氛围,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参加活动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