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督查组到阳江督导检查消防工作

2017-08-13 08:4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高鹏飞)前、昨两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率省政府督查组来到我市,督导检查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各项消防工作,加快消防训练基地与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消防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督查组先后前往阳东区红丰镇、广博园住宅小区、广雅学校以及市养老院、市中医医院、石觉寺等地检查,并召开汇报会,深入了解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落实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共建成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227个,检查单位4554家,发现整改隐患4439处,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肯定了我市消防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合力,以高层建筑综合治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重大火灾隐患整治等为工作重点,争取将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切实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参加汇报会并作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