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白雪公主与小矮人亲临 艺展国际这份礼物惊艳全场

2017-08-12 21:4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晚7点半,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一众来到了艺展国际销售中心现场,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儿童话剧party。

因为事先得知此消息,许多家长都带着自家的孩子前来观看这场话剧表演。

当主持人简单介绍儿童剧的基本概况后,节目便正式开始了。

白雪公主一登台,便引来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这一经典的童话故事,经改编加入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首节奏快乐的曲子,更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氛围。 

快乐的时光总是溜走得太快。转眼间,儿童剧表演结束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紧随白雪公主小矮人们身后进入销售中心内,争先恐后抢着与他们拍照,只为在这夜晚留在美好的印记。

而家长们陪孩子们拍照后,便来到沙盘前了解项目的基本信息,看看是否能挑选到心仪的房子。

据了解,当天在现场成功登记的来访者便可享受开盘92折,和价值399元的苏泊尔电饭煲。

这个夜晚,充满了欢声笑语,是欢快的,喜悦的,美好的。艺展国际为家长和子们带来这份礼物,确实也深受满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