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威丽诗花园欧洲风情优+生活城邦 8月12日荣耀开盘

2017-08-12 12:3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阳江邂逅欧式浪漫,在阳江品味欧洲风情。威丽诗花园优+生活城邦,全城焦点,万众瞩目。8月12日,荣耀开盘!

早上9点,开盘仪式准时开始。现场座无虚席,已经挤满了前来购房的人。大家都跃跃欲试,翘首以盼,生怕自己期待已久的户型被抢去。

现场座无虚席

主持人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


当现场人员从活动场地移步至销售中心门前时,一场期待已久的开盘剪彩仪式即将开始,场面十分热烈。这场仪式,不仅象征着阳江欧式生活大门的敞开,还承载着购房者的热情和期待。

领导开盘剪彩仪式


剪彩过后,威丽诗花园还给顾客们准备了各种精彩的节目,跳舞、唱歌、乐器演奏,欢快喜悦的节奏响彻整个城南,仿佛整个城南都在为这一刻欢庆。

威丽诗花园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表演


当然,现场的互动奖品也是不能少的。威丽诗花园为我们购房者准备丰厚又实用的礼品,让现场观众们把喜悦都挂在了脸上。

现场互动环节


与此同时,销售中心内,已经是人声鼎沸,购房者的热情充盈着整个销售中心。销售人员热情地向客户讲解楼盘户型,据了解,这次威丽诗花园主推129㎡小高层双景洋房,开盘当天成交享重磅七重豪礼。

沙盘内人山人海

今日的盛况为欧式生活铺下长路

祝贺威丽诗花园热销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