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长租公寓行业开启并购窗口 魔方入股“V客”

2017-08-10 08:55:17 来源: 界面新闻

8月9日,国内规模较大的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下称“魔方”)宣布完成对深圳V客青年公寓(下称V客)的战略投资,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为V客增加资本金,用于华南市场扩张计划。增资入股后,魔方已正式成为V客排名前列大股东。

此次合作达成后,V客青年公寓将作为一支独立品牌纳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品牌体系,与魔方公寓、魔尔公寓、9号楼公寓等品牌共同为各类都市人群提供租住服务。

魔方CEO柳佳表示,公寓市场已经走过了一段井喷阶段,在政策的利好下,专业化、规模化的机构运营商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增长点,未来品牌公寓很可能会进入一个资源整合阶段,投资并购在未来不排除成为魔方继续扩大规模的一个重要手段。

实际上,魔方入股V客是一个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举措。魔方公寓的客群定位是追求一定生活品质的年轻白领,通过对个人空间和公共功能区域的合理布局,品质家具设计以及智能化科技的应用,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相较之下,V客青年公寓以更加青春时尚快捷的特点吸引着大学毕业生、年轻创客等人群。

柳佳介绍称,魔方在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上广深等地区的布局仍然是重中之重,此次联手V客,一是因为V客具有深圳本土公寓的基因优势,二是因为V客的运营能力一直保持在行业先进水平。魔方希望通过双赢的形式帮助其他品牌公寓成长壮大,接下来魔方将从资金储备、人才建设、运营管理等多维度为V客输入新的发展动力,共同拉高品牌公寓的市场占有率,携手解决年轻人的住房问题。

V客创始人辜月表示,目前公寓市场上无序发展的情况较为普遍,在这种情况下,V客要获得更充分地发展,必须要与像魔方这样的资金雄厚、综合能力强的行业龙头合作。V客在深圳拥有4家门店,房间数量约800多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