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湛滨到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0 08:4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图:温湛滨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李向东 摄

阳江日报讯(记者/黄娟娟)昨日起,我市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昨日上午,阳东区首批77名适龄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到阳东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应征相关科目的检查,接受祖国的挑选。市长温湛滨来到阳东区征兵检查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阳东区征兵体检站,适龄应征青年正紧张有序地排队参加外科、内科等项目检查,个个都充满了朝气。温湛滨一行来到各个检查科室,亲切看望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体检工作情况和参加体检青年的身体状况。当得知现场有十几个应届大学生时,温湛滨跟他们进行了交谈。

刚满18岁的杨智荣是来自新洲镇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刚刚被广州大学设计专业录取。温湛滨询问他为什么选择当兵,杨智荣回答说自己从小就立志当兵、报效祖国,家里人也十分支持他。温湛滨肯定地点点头,并勉励他到部队里好好接受锻炼。

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年起征兵体检工作首次使用信息管理系统,并且还专门聘请了廉洁监督员来监督整个体检过程,确保公开、公正、透明征兵。温湛滨对征兵检查设置廉洁监督员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参与征兵的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定兵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今年全市共有6479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加体检,包括男青年6201人,女青年278人,其中大学生877人。应征青年体检合格后,还要经过走访调查、政治考核等环节,最后审定为新兵。

副市长梁进海、阳江军分区司令员蒋敬参加检查指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