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绵阳各界紧急出动

2017-08-09 09:1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绵阳8月9日电 (杨勇 裴玉松)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后,绵阳市消防、交警、卫生等多方面救援力量排名前列时间组织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从平武县交警部门获悉,为保障赴九寨沟救援队伍通行畅通,九环线平武段从即日起开始实行交通管制,除救援车辆外,其他社会车辆只出不进。


清点应急物资。 平武县委宣传部提供 摄

  平武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当晚也全员上岗,保证县内治安、交通良好次序,让奔赴九寨沟地震灾区救援队伍畅通无阻。

  预计当晚将有3.6万余名旅客从九寨沟通过九环线东段(平武一线)向外疏散。

  北川公安特警、交警等部门也增派了40余名警力前往省道205线维持救援通道秩序。


医护人员集结,前往灾区现场进行救援。 平武县委宣传部提供 摄

  当晚,绵阳交警支队组织50名警力已出发,排名前列时间驰援九寨沟县。同时,平武县人民医院、平武县中医院也根据四川省和绵阳市卫计委安排,组织了两支队伍共11名医护人员前往灾区参与救援。

  目前,九环沿线交警大队已组织警力上路执勤,在江油地段实行交通管制,非救援车辆禁止驶入九环线,全力保障九寨沟车辆人员疏散,确保绵阳–江油–北川–平武–九寨沟沿线生命通道畅通。(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