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今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入伍大学生奖1万元

2017-08-04 09:0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学生征集比例要求达到38%,应征报名人数已逾5700人

阳江日报讯(记者/许倩 通讯员/袁强)全市征兵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截至昨日,全市适龄青年网上报名人数已突破5700人,其中大学生有668人。今年我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要求达到38%,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将获得1万元奖励。

据了解,今年我市征兵工作从8月1日全面启动,至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经过初步筛选后,将于8月8日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去年,我市圆满完成了省下达的征兵任务,征兵工作“五率”量化考评总分93.92分,取得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省军区对阳江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征兵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征集比例从去年的27%提高至38%。“全市各级兵役部门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利用高考结束、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宣传动员,加大对大学生士兵的优待力度,冲高大学生征集比例,提高兵员整体素质。”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