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拟出让城南城北片区20宗土地

2017-08-04 09: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城南15宗,城北5宗,总面积2381.8亩

阳江日报讯(记者/刘云鹏 许倩)昨日下午,我市举行2017年市区国有土地供应信息发布会,推介今年计划出让的城南、城北片区共20宗、总面积2381.80亩土地。其中城南15宗、面积1442.21亩,城北5宗、面积939.59亩,出让地块包括商住类地块8宗、商务、商业类地块3宗、仓储物流类地块2宗、学校幼儿园用地3宗、油气站用地4宗。市内外110余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记者从推介会现场获悉,今年拟出让的城南片区15宗土地位于高铁商务区北面和滨海新区城市中轴线商务区,城北片区拟出让的5宗土地位于开阳高速出入口物流片区。今年市区拟出让的8宗商住类地块总面积859.10亩,主要集中于城南片区;3宗商务、商业类地块总面积485.46亩,同样集中于城南片区;2宗仓储物流类地块总面积588.61亩,集中于城北片区;3宗学校幼儿园用地面积406.39亩,城南片区占2宗,城北片区1宗;4宗油气站用地总面积42.24亩,集中于城南片区。

副市长李孟志参加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当前阳江一面与珠三角实行一体化发展,一面构建湛茂阳城镇发展轴,区位和交通优势日益突出,势必将吸引更多企业和外来人口落户阳江,我市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基础更加广阔。会上,恒大集团、正德地产、绿地集团、农行阳江分行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对本次市政府举办的国有土地供应信息发布会表示支持与肯定,对阳江社会经济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对于与会企业提出的有关手续批复等政策问题,市国土资源部门予以了现场答复。会前,与会嘉宾还一同观看了阳江城市宣传片,并欣赏了阳江部分标志性景点的沙画演示。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参加了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