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发布房源须有“两证一书”

2017-07-31 08:3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人民日报

网络上虚假房源信息扰乱市场、诱骗购房者的例子层出不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出通知,明确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发布的房源必须具备“两证一书”,并将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虚假房源信息、制造市场恐慌、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房地产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接受委托放盘时,应查验、核对房屋产权信息以及委托人身份证明,经委托人同意并书面委托后方可在门店、网站等渠道发布,不得利用未经委托的房源信息开展中介服务。此外,房源广告信息也要及时更新。出现委托房屋成交、当事人取消委托或委托期限届满等情形,应当自合同签订或委托人取消委托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信息从门店、网站等各类发布渠道撤除。

  同时,广州将加强对房地产网络信息发布平台的管理。没有实名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将无法在网络平台开通信息发布端口,“独立经纪人”发布房源信息将被禁止。(记者 李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