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年创卫路!阳江喜捧“国家卫生城市”牌匾

2017-07-29 08: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东威海举行


图:副市长程凤英(左)代表市政府领匾。市创卫办提供

阳江日报讯(记者/任绍华)昨日下午,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会上对2015-2017周期全国69个新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授牌,我市喜捧“国家卫生城市”牌匾。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创卫办获悉的。

会上,作为新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代表,副市长程凤英代表阳江市政府登台,捧回金灿灿的“国家卫生城市”牌匾。这标志着我市正式迈入国家卫生城市行列,再添一张闪亮的“国字号”名片。

从2012年1月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至今,我市克服财政吃紧、城建基础设施薄弱等重重困难,累计投入创卫资金达43亿多元和大量人力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必备的11项指标全部达到要求,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市民文明卫生意识明显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本月14日,阳江与全国68个城市一起,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程凤英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家卫生城市”不是终身荣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卫”之后的“巩卫”工作仍是长期任务。我市将继续健全创卫工作机制,落实各项巩卫措施,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经得起时间检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