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阳春站排名前列期高端访谈

2017-07-15 16:0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局官网相关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阳春共成交了6000多套房源,是属于阳江地区的第二大成交区域,可见阳春楼市整体属于比较活跃的状态。这个活跃状态不仅仅是在成交数据方面有所体现,更是在企业的拿地开发等方面,整体呈现比较积极的状态。

比如,珠海市国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年在阳春拿地开发了国鼎中央公园项目,这个项目因为体量大也是受到了各方关注。搜狐焦点阳春站的排名前列期高端访谈栏目,就邀请到国鼎中央公园的市场总监董晓天,请他给我们介绍项目情况以及分享对楼市的看法。

http://my.tv.sohu.com/us/317361598/91049790.shtmlX

记者:珠海市国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怎么样的机缘来到阳春开发项目?对阳春楼市有怎么样的看法?

董总:如果要说契机的话,其实珠海国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老板就是阳江人,有一定的故乡情怀;加上阳春四季如春,物产丰富,房地产刚刚开始发展,所以在阳春拿地开发,看中了这一片区域。阳春楼市发展比较晚,应该说近几年才真正开始。目前我们项目进驻,正好迎来了房地产开发比较良好的上升阶段,对整体楼市还是持看好的态度。

记者:项目处于发展中的城北区域,对这个片区您有怎么的看法?这个区域的发展前景如何?

董总:城北区域,是阳春新开发的一个区域,所有的项目还有规划都是新的,并且配套比较多,比如一些行政单位,都在城北区域,新学校也在项目附近,城北区域可以说是阳春打造的第二个新城市中心区域。

记者:在项目上,可以整体的介绍下国鼎中央公园项目吗?

董总:目前项目是阳春市较大的项目,总用地有1200亩,总建筑面积有200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商业、酒店、公园、学校等,自然景观非常不错。周边配套也比较齐全,并且过了人民桥就是河西,这个区域的位置是非常不错的。在这样的地块上,我们也是致力打造阳春市少有的大型精品项目。有大体量建筑还有精品建设,园林设计还有建筑设计采用的是新亚洲风格,高层建筑是现代的建筑风格,这两种风格在阳春甚至在阳江都没有出现过。


记者:阳春其实也不乏一些大盘项目,您觉得国鼎中央公园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董总:目前我们和其他同类的项目相比,没有太大的可比性。不管是从规模,还是资源,整体设计理念,包括产品形态,包括我们打造的这种精工标杆,都不具有可比性。严格来说,我们在市场上不存在有其他竞争对手。

记者:目前项目的冰雪节活动受到了阳春市民的关注,接下来项目会有哪些其他的动作吗?

董总:目前项目是个全新的项目,未来的动作也是比较多的,想了解项目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项目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地提供比较丰富的现场活动,包括可参与的节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