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2017-07-15 08:5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广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阳江市获悉,在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昨天发布的《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中,阳江市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据了解,2012年1月,阳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通过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经过五年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必备的11项指标全部达到要求。

据阳江市创卫办统计,创卫以来,阳江市治理“十乱”行为达85267件;增设临时小车停车位15750个,升级改造市区路口信号灯45座;取缔无证小餐饮店455间;建成了粤西排名前列病媒生物抗药性检测中心,新装毒鼠屋68300多个、防蚊闸43200多个;新增道路硬底化面积37万平方米;改造绿化地16.4万平方米;新建成群众休闲活动场所20个;清理市区生猪养殖场70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