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奥伦达部落十大小镇联合发布 铸造健康度假小镇

2017-07-06 08:41: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近日,“健康中国 幸福未来”奥伦达部落十大小镇联合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发布会上,奥伦达部落一次性联合发布了以健康和幸福为标配的十大特色小镇。这十大特色小镇,是由奥伦达部落的居易城镇建设集团进行前期规划和开发建设,再由奥伦达部落的幸福运营集团入驻进行产业和文化运营,从而保证实现小镇的长效经营。

  据了解,这十大特色小镇分别是奥伦达部落•原乡(美式西部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湖城(葡萄康养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海坨山谷(瑞士运动医养小镇)、奥伦达部落•五云山(意式文化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雪野湖(英式人文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岐黄文化养生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罗浮山(岭南医养文化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崇明岛(荷兰农牧养休度假小镇)、奥伦达部落•卫城文化康养度假小镇(北京延庆)、奥伦达部落•国际心身医养度假小镇(承德丰宁)。这十大小镇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四大区域,让奥伦达部落品牌特色小镇在全国落地开花。

  据了解,奥伦达部落不同于当下特色小镇建设热潮中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特色小镇,不是借助产业配套来做大规模的开发建设,而是把产业运营和文化运营作为小镇核心特色进行长效经营。此次能迅速实现特色小镇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离不开其聚落文化给会员带来的幸福感和健康产业给会员带来的家族健康传承这两大法宝。


发布仪式

  在发布会现场,奥伦达部落∙原乡业主吴纲分享自己在原乡的生活体验时说,奥伦达部落的聚落文化能够产生高度的认同,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爱好,让没有梦想的人拥有梦想,让拥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这是奥伦达部落的幸福力所在。

  奥伦达部落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王斌说:“在资本同创、运营同创、文化同创模式下,奥伦达部落业主会员从乡民变成‘股东’、‘合伙人’与奥伦达部落共同创造,集体信任感形成独特的商业模式,进而形成驱动力。”

  奥伦达部落董事长王仙山在发布会上表示,健康是未来小镇标配。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已经建成,随着健康产业成为奥伦达部落所有小镇的标配,可以帮助大家过上的幸福人生。

  与当下特色小镇热潮中其他小镇以健康产业为配套的运营方式不同,奥伦达部落并不是把健康产业作为配套,而是将其作为小镇的主核心产业真正地进行运营和服务会员,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遵从“生物—心理—社会(社群)”的医学模式,以家庭医生为服务核心,为会员提供从预防到治疗到康复的全程生命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