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湛滨 阳江至海陵岛轻轨和通用机场争取早日动工

2017-06-16 09: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海陵岛的发展

总是牵动着阳江人的目光


昨日下午

市长温湛滨到海陵岛试验区调研城区规划工作


温湛滨先后察看了海陵岛试验区东岛片区、万豪海陵湾一号、海陵岛大桥、天域湾等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规划、闸坡片区、扩容提质等情况汇报。


他要求海陵岛要高标准做好城区规划

以加快完善交通设施规划建设为突破口

推动海陵岛试验区城区扩容提质





近年来,海陵岛试验区坚持高标准编制规划,加快海陵岛总体规划实施落地,为扩容提质打好基础。加强岛内交通路网的规划和交通管控,着力缓解旺季交通压力。加大闲置土地回收和处置力度,为扩容提质腾出空间。


下一步,该区将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尽快启动岛内大型游客集散服务中心、通用机场、环岛景观公路、阳江至海陵岛轻轨、大岭埂隧道华山隧道等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温湛滨要求,要以超前的眼光、世界一流的标准做好海陵岛各片区的规划工作,避免过多搞旅游房地产开发、建星级酒店,防止同质项目过度开发。着力引进和建设类似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主题公园、带动性强的优质旅游大项目。做好土地储备工作,为建设优质旅游项目预留开发用地。





温湛滨强调,要吸取端午假期海陵岛塞车的教训,以完善交通设施规划为突破口做好海陵岛城区规划工作,推动城区扩容提质。按照方便快捷的原则,加快岛内现有主干道路升级改造,加强道路的连接互通,缓解旺季交通压力。加快非机动车道、绿道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城区及各旅游景区的承载力。加快阳江至海陵岛轻轨、通用机场、游艇码头等项目规划建设,完善海陵岛立体交通网络。


市领导李孟志、关石,市直有关部门及海陵岛试验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