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湛滨:阳西县加大城市扩容提质规划力度

2017-06-15 08:5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温湛滨调研阳西县城区规划,要求超前规划加快项目进度

阳江日报讯(记者/刘云鹏)昨日下午,市长温湛滨到阳西县调研城区规划工作,要求阳西县加大城市扩容提质谋划和规划力度,加大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温湛滨先后察看了阳西县天宇城邦项目、西湖公园、城南滨河片区、东湖片区和深茂铁路阳西站等,详细了解这些项目的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湛滨听取了阳西县城区规划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阳西县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创业的新兴工业滨海新城目标,大力抓好县城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面加快县城中心区扩容提质,县城品位、人气和形象不断提升。阳西县通过推动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县城公园及绿道建设、旧城区改造和大型房地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目前,阳西县城建成区面积16.5平方公里,较之2004年的8平方公里翻了一番。下一步,阳西县将坚持“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着力打造大建设格局,同时完善配套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温湛滨充分肯定了阳西县近年来的城区规划工作。他指出,阳西县城区规划底子好,这几年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有思路、有动作、有成效。温湛滨强调,阳西县要继续加大城市扩容提质谋划力度,做到超前谋划、规划,要带着高度的工作责任心,用“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态度做城市规划和建设工作。城市规划要有长远眼光、考虑周全,做好城市建设要提高业务水平,既要有谋划又要有动作,最终见实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了好的谋划和项目后要尽快落地,用地、项目报批要快,建设资金到位要快。温湛滨指出,城市本身就是较好的商业载体,城市建设好了、形象好了,招商引资就更容易些,就能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从而推动城市配套功能进一步完善。

市领导陈启蒙、李孟志、关石,市直相关部门及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