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名都金街5.30盛大开盘- 别样的“端午盛宴”

2017-05-30 11:5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当天,阳光明媚,正逢端午节之际,恒大名都迎来了一次盛大的金街开盘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家长们早早地来到现场,带着自家孩子驻足儿童探险乐园,想趁着这个假日让孩子玩个痛快。

在工作人员检查好安全措施后,小朋友们顺利进入探险乐园,牢牢抓紧绳索,激动在园内攀爬着,几乎忘掉对高空的恐惧,十分享受探险的刺激感觉。

活跃气氛少不了小丑的功劳。当小丑在指尖玩弄着多彩的气球时,观众们也好奇地驻足停留,观看这场精彩的娱乐表演。

休息室内,客户们一边品尝着点心茶水,一边认真翻阅恒大名都的宣传单,意在了解楼盘的基本情况,以便更好地做出自己的购房选择。工作人员则时常献上暖心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态度,让大家倍感满意。

一次金铺的开盘活动,是一次盛大的众人聚会。恒大名都旨在用心服务,打造先进品质,值得您前来一同鉴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