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5月28日国鼎中央公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5-28 10: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阳江站

端午佳节民俗多
喜讯连连现阳春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的帷幕正式拉开
与此同时,国鼎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开放盛况也隆重举行

节日当前,各地大大小小的旅游景点想必已经人山人海
而在阳春国鼎中央公园也不例外
此次的销售中心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到访人数络绎不绝

人气爆棚,备受瞩目
    上午8点30分,销售展厅会场内,全体工作人员已准点到岗,为迎接客户作最后阶段的检查工作,上至管理人员,下到执勤员工,高亢的士气尽显无遗。场外同样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

时间踏至9点整。全体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整洁统一的着装,统一有致的队列方阵,抖擞的精神面貌,微笑始终挂在脸上。这一幕,便足以透露出其背后企业集团的管理形象。

9点30分,终于迎来开放仪式的启动。随着一段活力十足的舞狮团表演,把此次的活动序幕拉开了,也标志着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

在专业工作人员引领下,客户依次有序地进入沙盘区参观。细心周到的国鼎集团,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品小吃、糕点,让大家在观赏的同时,味觉也获得了犒赏。

  小编在现场目睹到,单是会场的装修风格便夺人眼球。挑高大堂设计,阔绰大气,品质彰显,沙盘处的设计也优雅精美,奢华水晶吊灯,名贵真皮沙发。让来来宾赞叹不绝。

炮竹声响,好运连连,舞狮采青 ,福运满满,画笔点睛,也为国鼎中央公园营销中心的开放拿下了好兆头!

不少客户更是在参观咨询之后当场表示要买一套,并主动询问项目详情。登记处与签约处都在有序的进行。众多客户的认可,为项目的正式入市赢得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着也坚定了国鼎今后做好每一个项目的信念。“为了你,用心做”!

精工华宅,即将发售

营销中心现已荣耀绽放,精工样板房也将陆续开放,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市民到访关注。国鼎中央公园承袭自身地产精品理念,旨在开拓阳春人居新高度,钜献高端品质社区。
项目新品现已诚意登记,办理即享开盘相应折扣,期待你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