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奥园以人民币13.1亿元 收购湖北荆州优质商住项目

2017-05-19 08:54:56 来源: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中国奥园宣布,公司成功通过拍卖方式以13.1亿元取得湖北省荆州市优质商住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4万平方米,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3700元。

项目位于荆州市沙北新区津乡大道及工农道,地理位置优越,五分钟车程连接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公路,十五分钟到达荆州高铁站,交通便利。项目邻近湖北省重点中学—沙市中学及荆州市直属重点小学—荆州市实验小学的新址,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图书馆、体育中心、公园等成熟配套设施。

奥园管理层表示:荆州市东接武汉,为中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长江中游重要的港口城市。荆州市也是“春秋战国”时期楚文化的发祥地和“三国”文化中心,建城历史达2,700多年,旅游资源丰富。荆州近年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及升级,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并加快城市化速度。沙北新区是荆州市发展的重点新区,人口增长迅速,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谢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