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湛滨到阳东区调研,要求加快园区建设

2017-05-17 08:5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黄娟娟)昨日下午,市长温湛滨到阳东区珠海(阳东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了解园区规划建设、重点项目动工和招商引资情况。温湛滨强调,阳东区要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围绕重点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在承接珠三角先进产业转移上取得好成绩。

温湛滨来到珠海(阳东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实地察看阳东新开发土地片区、珠海对口帮扶援建项目,听取园区及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今年以来,阳东区利用新一轮珠海帮扶阳江的契机,全力抓好新工业大道(西段)升级改造工程、通用厂房(二期)两个合作共建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珠海(阳东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已盘活50万平方米土地,落户企业11个,其中珠三角转移企业4个。今年一季度,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约30.3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约7.1亿元,两项指标均同比增长9.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湛滨听取了阳东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业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温湛滨强调,要重点做好园区规划,着力加快征地拆迁、土地平整、道路建设、生活配套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与珠海对口帮扶办的沟通联系,创新园区建设筹资融资方式,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合力推进园区加快建设。

温湛滨要求,要着力加快重点项目投资和建设,重点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解决,要层层压实项目责任,倒排时间表,把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具体的人上,以责任落实倒逼项目加快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围绕五金刀剪、先进装备制造业等实施资源招商、精准招商,努力在承接珠三角先进产业转移上取得好成绩。

市直有关部门和阳东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