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宝存: 未来全国较具投资价值城市,广州排第六

2017-05-12 08:53:38 来源: 新快报

新快报讯 5月6日下午,由全国地产知名专家评论人陈宝存主讲的《先进2017,把握楼市投资先机——全国巡讲·广州站》在凯荣都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巡讲会上,陈宝存就当下楼市热点问题、2017年楼市大趋势和全国重点城市区域价值分析三部分,为现场近百名粉丝学员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

陈宝存现任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主席、《经济日报》新媒体专家委员会专家和《新华社》中国城市发展国策专家委员会委员。因拥有十多年的地产界从业经验,陈宝存对房产楼市有独到见解,深受房地产置业投资人群喜爱。他目前已拥有41万微博粉丝,并被粉丝亲切称为陈老师。

在2017年楼市大趋势解读中,陈老师总结了自己对2017年楼市八大趋势预测,并从城市对人口的吸引程度、GDP增长速度、产业结构、居民可支配收入情况、就业机会、城市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建设能力等二十个维度,对全国重点城市区域价值进行了分析,并得出了全国较具投资价值城市20强。其中,五强依次是:环京及北京、花桥及上海、临深及深圳、南京、厦门,广州位列第六。

随后,陈老师还给现场的粉丝学员分享了投资置业心得,其中包括慎选现房,因为期房价格较低,到现房阶段已没有这一优势,并且好项目一般到现房阶段都基本售罄。据悉,广州是本次全国巡讲会的第八站。接下来的五月中旬到六月份,陈宝存会继续去到苏州、武汉、郑州等地,与更多粉丝学员进行分享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