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陵岛加速汇聚高铁沿线城市游客 商机涌来

2017-05-10 09:0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广播电视台

进入旅游旺季

海陵岛继续加大高铁沿线城市群的

宣传推介力度



       日前,海陵岛分别组团到河南信阳和湖南郴州举行旅游宣传推介会,进一步拓展内陆城市的旅游市场。


       在河南省信阳市,当地上百名旅游业界代表参加了海陵岛旅游宣传主题推介,海陵岛优美的滨海风光、深厚的海上丝路文化和海洋文化、浓郁的渔家风情以及优越的区位交通条件,当地旅游业界对海陵岛的旅游线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信阳假日旅行社总经理 黄富建

信阳处于内陆地区,对于海是非常向往的。之前我们主要是去东海这边,当然我看海陵岛的海水是更漂亮。我想作为我们旅行社的话,有责任有义务把好的海、风景和产品,带给我们信阳的游客。

       湖南省郴州市毗邻广东,近年来,由于京广高铁的开通,海陵岛已成为郴州市民滨海旅游理想旅游目的地,每年到海陵岛的游客以20%的速度递增。通过推介会,当地旅游业界和市民更加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海陵岛。一些旅游业界代表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交流合作。

郴州市旅行社协会会长 谢新兵

我们要将阳江推介给郴州人民、郴州市场,这对两地旅游企业更加有利,有利于郴州和阳江的旅游资源的交流,有利于互补互通。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高铁的开通,海陵岛瞄准这难得机遇,继续加大高铁沿线城市群的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进一步拓宽客源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