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四”新房成交量 同比大跌近七成

2017-05-02 09:18:15 来源: 人民网

今年的五一南京楼市的小长假很特殊,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显得格外平静。新房方面,一向成色十足的“银四”数据令人吃惊,同比去年成交量大跌近七成,而二手房,则由于华侨路电路检修,网上房地产假期关闭,让不少中介,尤其是办理过户资料的权证们真正放了一次小长假。

  虽然南京在4月底迎来了一次开盘潮,但楼市的整体形势并没有因此改观,南京网上网地产数据显示,2017年4月,南京新房成交5130套,环比3月份4554套增长12.7%,同比去年4月14935套大幅下降65.7%。从2016年历史天量的井喷,到2017年的强力调控,成交量大幅下滑成为2017年南京楼市的主旋律。

  成交跌幅远远超过认购跌幅,一方面说明销售的整体下滑幅度没有成交显示的那么大,而是与认购的跌幅42%比较接近,销售下滑四成;另一方面说明认购转化为成交的签约周期明显放缓,签约意愿没有去年强,部分是受到贷款、购房资格等的限制,导致办理时间延长;三是数据上传受到影响,部分成交数据无法及时上传,数据反映的不是实际的成绩量。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刘娟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