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恭贺友源房地产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2017-04-21 18:4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友源十五载,更懂阳春人

为阳春人打造优质名居

友源房地产又一力作——金源楼

阳春大城的核心标杆,俯瞰城市的气派繁华

今日(4月22日),友源地产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整个上午,阳春友源地产“金源楼销售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开启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有媒体、市民、友源的重要领导、广大业主等各方嘉宾出席

一同见证了金源楼销售中心的正式面世!

原本天气预报预计今天会下雷暴雨,

但恰逢金源楼销售中心开放,天公作美,艳阳高照

让此次的开放活动举行的格外顺利!

 

 

上午8:30,金源楼销售中心的开放仪式还没开始,现场就早已华盖云集、已呈现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之势。

 

活动开场,暖场音乐响起,主持人进行介绍,领导们一众在销售中心门口剪彩,剪下了好彩头,祝愿友源地产可以越做越好!更好的回馈阳春市民。

 

大型舞狮表演队闪亮登场,友源的领导们为狮头点睛,舞狮采青,为友源房地产的发展、金源楼销售中心的开放采下了好兆头。

销售中心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认筹环节火爆,人们都纷纷抢先认筹,希望能够早点选到心仪的好房子!

 

 

动感的舞蹈、音乐表演来袭,瞬间把现场的气氛带进了小高潮,给广大市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的盛宴!

 

 

然而此时金源楼的样板间也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至美绽放的这一刻,现场所有的热情和赞叹,让整个阳春都为之沸腾。客户大都带着家人一同前来,对我们的样板间也甚是满意,惊艳的连连说好。

 


销售中心的现场还有砸金蛋、惊喜大抽奖活动,各种豪华大礼!保温杯、单车、洗衣机任你抽,把好运接回家!砸金蛋拿大礼环节,客户砸到了心仪的大礼奖品,笑得合不拢嘴!


友源房地产,十五年来一直坚持品质开发

是近2000户业主的信赖之选

今日金源楼销售中心夺目开放

现场认筹即可劲减200元/㎡。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