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住宅市场受抑制 部分需求或外溢至租赁市场

2017-04-15 08:37: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4日电(王日晨) “高档住宅新增供应将继续保持较低水平。部分受到抑制的销售需求将有可能外溢至租赁市场,从而推动租赁活动的增长和租金的上扬。”仲量联行在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中称,住宅市场收紧的政策环境持续抑制销售需求。

  报告称,较新一轮收紧政策出台后,一季度没有新增豪华公寓供应进入市场,仅有三个高端别墅项目共253套别墅进入市场。

  此外,豪华公寓和高端别墅的一手资本值环比分别下降2.3%和0.1%。与此同时,租赁需求保持平稳,推动租金适度上涨:豪华公寓、高端别墅和服务式公寓的租金环比分别上涨1.0%、1.8%和0.7%。

  仲量联行预计,2017年住宅市场销售需求将持续下降,特别是住房改善需求。与此同时,高档住宅新增供应将继续保持较低水平。部分受到抑制的销售需求将有可能外溢至租赁市场,从而推动租赁活动的增长和租金的上扬。

  投资市场方面,本季度没有大型的办公楼交易达成。尽管新增供应即将进入市场,但市场对办公楼的兴趣仍然非常浓厚。“目前的市场环境导致更多投资者愈发审慎关注其投资机会,”仲量联行华北区投资部总监秦子凡表示,“由于市场上缺乏可交易的办公楼供应,可改造成办公楼的项目受到市场青睐,办公楼升级的需求也很强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