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地灾危险性评估和治理工程单位资质审批公告

2017-04-11 08:57:08 来源: 国土资源部

 2017年排名前列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单位甲级资质审批公告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令第394号)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29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0号)、《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31号)和《国土资源部关于修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等5部规章的决定》(国土资源部令第62号)的规定,经审查,附件1所列单位获准换证,附件2所列单位获准新设甲级资质,现予公告。

  请获准换证和获准新设的资质单位从即日起至2017年4月21日到国土资源部政务大厅领取新资质证书,请领取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委托书)、大厅材料接收单及原资质证书。

  联系单位及电话:地质环境司 010-66558322

  国土资源部政务大厅 010-665587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