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阳江站两项配套工程同步动工建设

2017-04-11 08: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站前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同步开工建设,总投资额5.3亿元

阳江日报讯(记者/梁宗具)深茂铁路阳江段建设又传喜讯。昨日上午,我市在深茂铁路阳江站建设区域举行站前路工程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动员会,宣布深茂铁路阳江站两项配套工程同步开工建设。

深茂铁路阳江站站前路工程(江城区金朗岛环岛公路工程一期项目)位于城南新区,项目总投资3.8亿元。道路工程包括江朗大道、新江南路、城南西路部分路段和站前路等4条接通阳江站的道路。其中江朗大道续建段约660米、新江南路续建段约500米,城南西路续建段367米,新建站前路约1770米,将同步建设道路、绿化、排水、照明、桥梁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站前路工程计划年底完工。

深茂铁路阳江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总建设面积659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社会停车场候车区、大型停车场候车区、非机动车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候车区、公交发车场区;并配置有加油站、洗车场等设施;完善给排水、防洪排涝、消防、人防、供电通讯、照明、绿化、交通、电子监控、信息网络等设施。项目计划2018年3月竣工。

副市长李孟志在开工仪式上宣布两个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并作开工动员讲话。他说,站前路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为深茂铁路阳江站服务,是市区连接海边的重要交通枢纽项目,也是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后,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加快城市向南向海发展的重要举措和一号工程。江城区、阳江滨海新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施工和监理单位要以高度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沟通协调,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为深茂铁路阳江段早日建成通车作出贡献。

两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不拖深茂铁路阳江站建设的后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