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租房自住房开展专配试点

2017-04-08 08:5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千龙网

有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新北京人”,将有专配的公租房和自住房了。昨晚,市住建委发布消息,为解决新北京人的住房困难,近日将在北京公租房、自住房中为新北京人开展专项分配试点,但要求是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无房户。

据介绍,市保障房中心持有的朝阳区马泉营项目300套和大兴区高米店项目100套房源,共计400套公租房源中,将拿出不少于30%、即120套以上房源,面向有稳定就业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实施专项配租。“专项配租工作将于今日启动,在本项目所在区工作的家庭将优先分配。”相关人士介绍。

自住房方面,本市准备在自住房转化项目——昌平北京湾项目中拿出不少于30%的房源、约780套房源,面向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非京籍无房家庭出售。其中,同样是在项目所在区工作的家庭优先分配。和过去非京籍无房家庭也能申请自住房所不同的是,这次的30%房源,专门拿出面向这类购房人群。“此次试点后,将形成面向新北京人专项分配公租房和自住房的长效制度。”市住建委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