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领导到滨海新区调研挂点联系督办重点项目

2017-03-31 08:5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突出问题导向推进项目建设

阳江日报讯(记者/赵慧)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然到滨海新区调研挂点联系督办重点项目,强调要突出问题抓推进,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陈然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江南路等“六路”、漠阳湖公园、富康大桥等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滨海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今年,该区各类建设项目共48个,总投资额约201.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7个,拟开工项目21个。

针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陈然强调,滨海新区作为我市向南向海发展的主战场,其地位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认识重点项目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找准当前所面临困难和问题的突破点;要列出问题清单,排定时间表,针对具体问题一事一议研究解决办法,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工作做细做扎实。

市领导林碧艳、关石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