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两大物流基地将建成

2017-03-31 08:5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三七物流计划7月投入使用,诚通物流年内投入使用

阳江日报讯(记者/黄娟娟)昨日,记者走访阳江高新区港口工业园获悉,紧靠阳江港的两大物流基地——三七物流、诚通物流正在抓紧建设,几大仓库已现雏形,前者计划今年7月投入使用,后者则计划年内投入使用。

广东三七物流仓储有限公司阳江保税物流仓储项目(简称“三七物流”)由香港三七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投资15亿元,将分两期完成建设,打造成为我国华南地区的木浆集散地。

记者走访施工现场看到,四栋仓库楼一字排开,气势恢宏,不少工人、机械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项目负责人介绍,自去年3月24日正式开工以来,首期工程进展顺利,目前4号仓库已基本完工,3号仓库计划4月中下旬完工,2号、1号仓库计划5月份完工,四栋仓库总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设计年满负荷堆放货物量为20万吨木浆。

“待6月份完成工程收尾、海关验收等工作,项目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该负责人表示,三七物流项目具备口岸功能,设立海关与商检机构,最突出的优势是实现“快速退税”。

毗邻三七物流的华南诚通物流有限公司阳江港物流园项目(简称“诚通物流”)也正在抓紧建设。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栋综合楼,保税物流库、散装粮食中转库、重载普通库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综合楼近期封顶,三个仓库基础也已完成大部分工程量,上部钢结构即将开始安装,确保6月底完工,8月份全面投产。”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