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全力推动新一轮交通建设大发展

2017-03-22 08:5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日报讯(记者/赵慧)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小山调研我市交通公路项目,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就新一轮交通发展,强调要解放思想、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新一轮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作出新的贡献。

陈小山实地考察了国道325线阳江北惯至白沙段改线工程起点北惯现场点、工程终点白沙现场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国道325线阳江北惯至白沙段改线工程是我省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线路全长26.5公里,工程投资约9.17亿元,计划今年7月动工建设。陈小山强调,老百姓对这个改线项目期盼已久,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开工,早日建成通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山观看了我市交通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的工作汇报。陈小山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市交通战线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科学谋划交通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善于谋划,整体配套;要全力抓好以“一港一路一桥”为重点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二要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特别是交通运输部门要列明建设清单,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三要积极筹措交通建设资金。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千方百计落实项目资金,用好重大项目专项资金。要充分发挥交投公司等融资平台作用,积极争取银行贷款,利用有效的市场运作解决筹融资问题。四要加强工程质量和路政管理。既要抓好工程质量,又要抓好行业管理,还要加强交通执法。五要进一步优化交通服务。要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大力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六要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确保事能干成,干部也能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