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再创国土管理新佳绩

2017-03-21 09:02:05 来源: 国土资源部

 2017年3月17日,泸州市国土资源局龙马潭区分局召开2017年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干部职工、镇街国土协管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平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2016年,龙马潭区国土分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成绩。在2016年度目标考核中,分局在全区目标考核垂直管理部门排名排名前列,省国土资源厅通报表彰龙马潭区获四川省省级节约集约模范县(市)等10多项荣誉称号。在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土地供应、项目推进、地灾防治、扶贫攻坚、党风廉政等呈现出10个方面工作亮点。在2017年工作安排上,全力推进并实现“五保五提升”的工作目标。一是保发展,提升保障能力。重点抓好川南城际铁路、G8515高速公路、两江新城、空港园区、自贸区等国家、省和市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报征。全力推进两江新城北滨路等项目的征收工作。二是保资源,提升管控能力。全面完成龙马潭区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龙马潭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严防死守耕地红线,强化耕地

   

  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完成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目标任务,完成2016年实施6个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验收工作和金龙双挂钩项目终验。三是保民生,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扶贫开发重点项目落地工作,全面完成长安镇长春村、金龙镇曹坝村、双加镇大冲头村3个贫困村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全面实现脱贫达标。推进地质灾害防治综合体系建设,完成双加镇罗基社区地质灾害点14户避险搬迁工作。完成龙马潭区农村房地不动产权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启动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二级市场试点工作。四是保稳定,提升法治水平。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健全常态化的法治培训和会前学法制度。建立健全信访积案化解常态机制,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的能力。强化卫片执法工作,确保零问责、零约谈。五是保廉洁,提升队伍合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完善业务轮巡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监督,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纪律审查,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   

   

  王平局长最后强调,2017年目标已经确定,分局要紧紧围绕“项目投资攻坚年”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再创国土管理新佳绩,扎实推进全区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上,王平局长还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国容在传达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同时,就分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重点就是要继续做好落实“两个责任”,严格追责问责,规范完善业务轮训,强化警示教育等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形成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对获得2016年度国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分局班子之间、分局与相关股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