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安防智能化时代 “喜刷”云平台管理系统强势登陆

2017-03-19 08:41:37 来源: 新华网

在一切以“智慧”概念为主导的时代,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正全面渗透各行各业,而安防领域也已随着信息技术的变革和创新进入另一个全新的智能化时代。

  3月17日,由新华网、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中国云谷产业园集团和中国平安社区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管理系统研讨会暨“中国·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发展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兼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慧勇、中国公安大学犯罪系副教授王明生、公安部消防局宣传处原处长罗秀华、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工信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会长助理王庠栋、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副会长兼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军生、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兼中国金联科技集团副总裁顾新泽、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城市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朱英、中国云谷产业园集团副总裁宫险峰、深圳市自动化学会专家兼深圳市宜居城市建设专家库专家朱立场、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茜茜、新华网房产事业部品牌总监曹雨石、公安部《现代世界警察》杂志社主任贾大伟等嘉宾出席了研讨会,围绕安防产业升级和智能化管理,共同探讨与交流。

  为更好地促进安防行业发展、助推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城市发展中心联合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在现场共同成立了中国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发展中心,为未来如何利用大数据云平台发挥监控的较大效能与数据本身的应用价值,进行有效的命题探索和行业实践。


  (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勇)

  作为“中国·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发展中心”的排名前列运营商,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大数据研发成果——“喜刷”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管理系统。对此,深圳市吉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表示,“作为安防领域的创新突破者,我们希望用更多‘互联网+安防’产品,为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平安城市建设对安防产品及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吉芯微将以打造平安城市为己任,不断完善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与中国平安社区联盟、中国–云谷产业园集团一起达成战略联盟,在全国范围内与各地城市联动,集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为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