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阳江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

2017-03-18 08:5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江新闻网

阳江市组织收看收听广东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阳江日报讯(记者/姚寿高)昨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广东省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召开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要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准确把握今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一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深入实施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实体经济,高度重视经济领域的风险防范。二要加快全省一体化发展。扭住“三大抓手”,加强共建产业园区建设,帮助粤东西北引进投资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的龙头骨干企业。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狠抓改革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加大引资、引技、引智力度,不断提升开放水平。四要着力塑造生态发展的新优势。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建设珠三角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为抓手,推动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取得更大成效。五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打好扶贫攻坚战,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等问题。六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履行职能。全省各级人大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全省各级政协要围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协商议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开展团结联谊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落实。全省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好的作风抓落实,切实解决为官不为的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促落实,对落实不力、进度滞后的问题,要集中攻坚,确保任务一件一件落地见效;要认真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抓好宣传舆论工作,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陈小山、温湛滨、丘志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阳江军分区政委,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阳江职院党委书记、院长,其他副厅级干部;市副厅级以上老同志代表;市直各单位现职副处级以上干部,中央和省驻阳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