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阳江搜狐焦点网 > 阳江新房 > 新闻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修改78处:多条涉及房地产

2017-03-15 09:13:25 来源: 人民网

 中青在线北京3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裴江文)根据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及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推敲,共作出修改与补充78处,其中多条涉及房地产、精准扶贫、雾霾治理等关系社会民生的具体问题。

  如在政府工作报告第13页第6段第4行,补充“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第14页第1段第1行,补充“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第14页第1段第3行,将“继续发展公租房”改为“继续发展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

  关于扶贫,在政府工作报告第15页第3段第4行,将“加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革命老区开发”改为“加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革命老区、边疆和民族地区开发”。 第15页第3段第6行,补充“做好因病等致贫返贫群众帮扶”。 第15页第3段第8行,将“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改为“开发支持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

  在政府工作报告第24页第3段第14-15行,将“加强对雾霾的形成机理研究”改为“加强对大气污染的源解析和雾霾形成机理研究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湖湾

星湖湾

5800元/㎡

江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